=3="

7/4號是仁的生日呢!!

哈哈!!

7/7號是我的生日呢!!

嘻嘻!!

= ="

會不會有人送我禮物呢??

><"

大家一定都忘了..

ˊˋ..

呿呿..

沒關西..

我要幫我的寶貝慶生..

嘻嘻!!

仁..

你的生日又到囉!!

科科!!

喜歡你的事是在2年多前ㄝ!!

現在!!

我還是沒有改變喔!

依然喜歡著你!!

︿︿*

剛開始看極道2!!

就被你莫名的吸引!!

想去了解你!!

現在~~

我真的了解你蠻多的事!!

科科!!

真的很喜歡你!!

><"!!

祝你!!!!!!

生日快樂!!!

Happy  birthday!!



嘻嘻!!

我做蠻久的喔!!

還幫他染了頭毛..

科科!!

超愛啦!!

嘻嘻!!

我一定要見到他本人!!

︿︿*







       仁郁”







                以上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