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點多!!

一走出校門!!

我們就朝中壢的方向前進!!

我們有誰!!

有!我.玟潔.豬妹妹!!

科科!!

整個超HIGH的說!!

去到~~

剛好看到牛牛!!

所以一起去加碼!!

恩..

玟潔..

我在尋找我的吸油面紙..

所以..

才沒理妳..

你不要想太多喔!!

=ˇ="

然後買好!!

我們去..

拍拍貼!!

=ˇ="

我超愛的說!!

嘻嘻!!

拍好..

去一下玫瑰..

原本要買KT的喜悅之歌的..

但是..錢錢的關西..

所以沒買.

=ˇ="..

下次一定買..

看完去買袋子...

B****什摩的..

=ˇ="

科科!!

然後就去光南..

因為玟潔要回家了..

=ˇ="

所以..

就順便逛一下..

科科!!

很好玩捏..

然後一直混..

又逛回去加碼!!

我跟豬妹妹一起買了同款的戒指!!

哈哈~~

我超愛!!

友達的見證!!

(照照)



買好去麥當勞喝玉米濃湯!!

哈哈!!

好就沒喝了!!

嘻嘻!!

然後就去亂亂逛..

=ˇ="

還下雨咧!!

ㄑㄑ!!

不過啊!!

真的超高興的說!!

豬妹!!

罪最最最最愛妳了啦!!

︿︿*







         以上ˇ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