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牛咩 [ 合 約 點 名 * ]

合約人 : 牛咩
簽約人 : 魚匠
先說好違約金 : 嗯亨!?  很多很多..顆科!!




答 應 我 //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?

A : OK的啦!! 哈哈!!

答 應 我 //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?

A : OKK!!! =ˇ="
 
答 應 我 //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?

A : 不OK耶~! =ˇ=" 為什麼不可以分給別人!?

答 應 我 //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?

A :  嗯亨!?  =ˇ="

答 應 我 //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?

A :  嗯亨!?  沒吵過架吧...  =ˇ="

答 應 我 //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?

A : 嗯亨~!   =ˇ=" OKK!!

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?

A : 嗯亨!?  在說...

答 應 我 //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?

A :  嗯....   等我累的時候在說...

答 應 我 //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?

A :  如果可以... =ˇ="


答 應 我 //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?

A :  嗯!?  .... 

答 應 我 //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?

A :  嗯... 

答 應 我 //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?

A : 噓....

答 應 我 //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?

A : 不可以....

答 應 我 //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?

A : 嗯亨!! =ˇ="

答 應 我 //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

A :  嗯恩~! - - *

答 應 我 //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?

A :  好...

答 應 我 //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?

A :   = ="  那要怎樣!?

答 應 我 //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?

A :  = ="

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?

A :  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答 應 我 //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?

A : 不要..  = ="

答 應 我 //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?

A :  好~!  =ˇ="

最 後 一 個問題// 你今天笑了嗎?

A :  嗯阿~!  打完這個就笑了...  = ="






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

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

如果不要 // 是不會怎樣喇 ... 只不過

摁摁摁 ,, 抬頭來見 ( 傻笑 )




--------------- 開 心 點 名 表 ----------------

( 至少要10個人 // 不點表示沒誠意 )


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=口=

規定 **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

〔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..〕



(點)   
1、 豬妹!!

2、 老鼠!!

3、 新聞!!

4、 玟潔!!

5、 薛呆!!

6、 牛咩!!

7、 熊!!

8、 綠茶!!

9、 罐頭!!

10、 優格!!


你覺得[1]如何 __ 很可愛.. =ˇ="

你覺得[2]如何 __ 嗯亨!? 無法形容!! 哈哈!!

你覺得[3]如何 __ 嗯~!  好友達....

你覺得[4]如何 __ 嗯.. 不錯~!

你覺得[5]如何 __ 噓~~~~~

你覺得[6]如何 __ 嗯~!  正...

你覺得[7]如何 __ 哀....

你覺得[8]如何 __ 超級無敵霹靂好姐妹啦!!

你覺得[9]如何 __ 嗯~! 不錯不錯~!

你覺得[10]如何 __ 嗯.. 乖.. =ˇ="


[外表]


你覺得[1]如何 __  嗯... 可愛..

你覺得[2]如何 __  嗯....

你覺得[3]如何 __  嗯...

你覺得[4]如何 __  正咩!!!

你覺得[5]如何 __  噓!!!

你覺得[6]如何 __  正咩!!

你覺得[7]如何 __ = ="

你覺[8]如何     __  正欸

你覺得[9]如何 __  可愛耶~!

你覺得[10]如何 __  可愛!! =ˇ="

[戀情]


你覺得[1]如何 __  1個人吧..

你覺得[2]如何 __  有喜歡的人!!

你覺得[3]如何 __  單身也

你覺得[4]如何 __  單身也

你覺得[5]如何 __  單身..

你覺得[6]如何 __  結婚了!!

你覺得[7]如何 __  結婚了啦!

你覺得[8]如何 __  不清楚...

你覺得[9]如何 __  恩...祥太的老婆!!

你覺得[10]如何 __  = =" 我不知道..


[時間]


[1認識多久 __ 不久了..

[2]認識多久 __ 不久了..

[3]認識多久 __ 不久了..

[4]認識多久 __ 不久了..

[5]認識多久 __ 噓..

[6]認識多久 __ 5年多

[7]認識多久 __ 不久了..

[8]認識多久 __ 5年多

[9認識多久 __ 不久了..

[10]認識多久__ 他出生到現在.. =ˇ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