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

去忠諭哥哥工作的地方吃飯!!!

超超豪華的說!!

像飯店!但是好像是高爾夫球場!!

去到!森仁哥哥她們剛好也到!!

超開心的!!科科!!

因為很久沒看到他了!!

=ˇ="

進去!!

看到小強哥哥的媽媽!!

哇!!!

超漂亮的說!!

=ˇ="

話說阿!!

小強哥哥!!

你跟你媽媽唱家後的時候啊!!

我還蠻感動的說!!

︿︿*

因為..恩..

=ˇ="

你們唱的也很好聽呢!!

然後啊!!

我哥跟達可哥哥.忠諭哥哥.森仁哥哥.小強哥哥..

大家都在唱歌..

=ˇ="

科科!!

真的很開心!!

還有啊!!

忠諭哥哥的妹妹超正的說!!

︿︿*

然後快9點就解散了!!

科科!!

9點多!!

他們來我們家..

在門口聊天!!

=ˇ="

結果..

做一排..

哈哈!!

真壯觀!!

上次我哥她們去芳華載我姐..

我姐說..

4台摩托車停門口..

還有人一直在看勒!!

哈哈!!

誰叫她們要抽煙...

= ="

不過!!

那天真的超超超超開心呢!!

︿︿


   
      H A P P Y  M O T H E R ' S  D A Y  ! !


    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