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剪頭髮了ㄝ!!

=="

但是呢!!

我星期二到學校是什麼情況!?

一大堆人一直唸唸唸!(Boys)

煩不煩阿?

尤其是!!

姓郭!! 名 *駿的!!

你注意一點喔!!

是你叫我剪的ㄝ!!

耖!!

我剪了你又機機歪歪的~!

ˋˊ≠!!

哼!!

我徹底的討厭我們班的某些人!!

and平*國中!!

唉..



   以上ˇ  (不爽的事!)

-*-*-*-*-*-*-*-*-*-*-*



阿哈!!

隔宿露營好好玩喔!!

但是教官的好兇喔!!

不過我們的教官是女的!!

蠻不錯!!

沒有罵過我們!!

但是有罵男生!!

顆!

晚上是自己煮菜吃!!

=ˇ="

蠻好玩的!!

但是..

煙好多..

眼睛超痛的說..

ˊˋ..

顆!!

營火晚會更High!!!

大家一直再跳舞!!

但是我大概有跪的1個小時多吧!!

=ˇ="

因為..

看不到..

顆!!..

12班表演的超利害的說!!

他們一男一女跳精舞門!!

女的超利害!!

動作都會!!

全場整個都high起來了!!

1班姓曾的!!

蠻犧牲的啦!!

顆!!

扮成女的!

= ="

可惜我近視..

看不到..

--*!!

ㄏ!!

晚上被留下來!

被訓話!!

所以11:30多才回去!!

但是..

另一個教官說讓我們11:50在去巡房!!

但是!!

還是有人來不及洗澡!!(This is me)

但是我們的教官說可以洗!!

所以我揪去洗了!!

顆!!

我們大概快1點才睡覺吧!!

顆!!!! 

易儒講的鬼故事!!

害我不敢一個人睡下面..

跑過去跟他們擠!!

=ˇ="

嘻嘻!!

手蠻痛的說!!

隔天早上6點半多起來!!

--*!!

好早啦!!

=="

超累的!!

中午烤肉!!

但是我們不知尬麻跟別班吵起來!!

=="

而且他們是男生..

我們是女生..

=ˇ="

好像是因為位子的關西吧..

- -*!!

無聊ㄝ!!

顆!!

烤完!!

頒玩獎揪去房間收拾行李回家了!!

=ˇ="

我們班得到的獎是:最佳團體獎!!

顆科!!

不錯!!不錯了!!



  以上ˇ  隔宿露營2天1夜活動日記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