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學..

好開心喔..

因為..

到全聯社買東西..

然後碰到依儒.孟儒.梅芳姐姐..

她們請我吃水餃..

︿︿*..

超超超超開心的說..

5:30分多..

我到鴻達裡面逛..

等我姐姐..

然後..

逛阿逛..

逛蠻久的..

姐姐就來了..

他說..

不是在門口嗎?..

我說在裡面阿..

=="..

他說他跑去別的地方找我..

=="..

顆科~!..

然後就挑卡片阿..

結果只有賣信封..

=ˇ="..

所以他買了幸運草的信封..

顆科..

我還幫他挑了一張書籤..

︿︿*..

開心呢!!..

然後我們又去買豆花..

我的錢錢捏!!..

不過..

沒關西..

因為!!..

姐姐明天生日!!..

嘻嘻!!..

所以就請他囉!!..

顆科..

   祝晏彣姐姐and安妮姐姐:     
          
           Happy   Birthday  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