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.gif

噢噢噢ˇ

今天坐7:20的車  XDDD

謝謝早上幫我掃地的人  =)

02.gif ˋ

到班上

挖~大家都在打牌

但是阿..   身為國三生的我不會玩大老二~~ 

阿猴說 國三還不會玩   -        -*

拜託~ 阿肥大哥要教我啊 !!  XDDD

02.gif

中午午休上來

阿肥大哥的飲料好開心!!

謝謝謝謝歐!!!    =)

檸檬紅茶很好喝!!  

02.gif

放學回方華

噢ˋ

對了一下答案

唉呀呀~~~~

希望有個公立的高中可以讀!!!

不想要二衝~~~

陳老師也不希望我們二衝

祈禱一下啦!!!  =ˇ=

02.gif

晚上和小妞妞去夜市((建安宮對面

買了魔術方塊!!

哈哈!!

期待好久!!!

我一定要解出來!!!

02.gif

明天去六和高中~~~

我姐讀那~~

XDDD

應該會看到歐!!!

02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