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歐ˇ

放假了放假了

A組生活暫時休息了一個禮拜

棒棒棒 xD




1/24  星期六

 

下午大掃除

整理整理

原來東西這麼多 =ˇ=

晚上回阿婆家吃飯

媽媽跟四嬸嬸還在煮

菜就被ㄕㄠˇ光了

太好吃了沒辦法

阿婆說看到我們吃飯一直笑

過年大家一起吃飯就不樣

哈哈




後來爸爸看到有菠菜就想要去煮

(結果四嬸嬸說要幫忙洗菜)

 

二嬸嬸 :   你大伯要自己煮耶!

二叔叔: 他衣袖都拉起來了!

四嬸嬸 :   我幫他洗他自己炒!

 

(後來我媽媽要煮)

 

我 : 媽媽 爸爸要煮耶

媽媽 : 他在喝湯 沒有要煮啦!

哈哈  大家都一直笑

 

吃飽

我整個在搞笑

 

(電視我二叔叔在桌上修理)

 

我 : 可以看電視嗎?

堂弟 : 你看我爸爸在幹麻

我 : ...................

二嬸嬸 : 可以看阿 自己去演

XDDDDD

 

 

晚上去買衣服

大潤發太多人

去家樂福

歐 ˇ

逛好久好久

哥哥整個很不耐煩

叫我們快一點

因為他都沒買

 

爸爸 :    不是買衣服嗎   怎麼買一堆吃的


帳價錢   -        -*

歐ˇ 只能說 花錢消災    

 

說 我好像有變胖耶  

 

沒看到的哥哥    :    妳怎麼又變胖了

我 : 拿有阿!  

  

阿阿阿 過年誰不發福  xDD










言的是乖寶寶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