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!!

話說是這樣的

方華下課


很不幸的跟小妞沒有做到公車

所以 我家老爸就開車車來接我啦~ ((辛苦了~ XDD



然後這段時間

就在裡面聊天

聽政良說了一些事

想了一下

有些題目

不是說背答案就好

要有計算過程

要用心去算

然後也跟陳老師聊了一下下

原來會這樣毆..

陳老師的兒子也太酷了

直接說 那就那個不要來阿

然後陳老師就說 這樣他就到更年期了

哈哈~~

噢~~  這不是重點




笑點來了

我跟又嘉.小妞聊天聊到一半

他從抽屜拿出2個短短的棒子

然後說 雙節棍

我就說 真的噢!!!!???

結果他就無言了一下 然後一直笑說怎麼可能是真的

=ˇ= 噢 笨蛋耶我 哈哈!!!

然後 更更更好笑的是

又嘉的媽媽說 看到前面有豬公

然後又嘉就說

他國小五年級看過從華門口到牆壁那麼長(5~6公尺吧!?)的豬公

然後大家都停頓了一下

政良就問又嘉媽媽說 你相信你女兒嗎!?    大象都沒那麼大了

然後我們就狂笑!!!!

又嘉就說真的有看過

結果陳爸出來

政良就說 又家說看過方華門口到牆壁那麼長的豬公

陳爸救回我們說  

他是看到 長毛象 吧!?

噢~~~~~~~~

笑死我了啦!!!

哈哈哈!!!

整個狂笑!!

然後政良就先走

一下子我打給我老爸問說來了沒

他說在OK 我跟小妞就過去上車回家 XDDDDD

耶~~~ 笑一笑  心情整個大好 哈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