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雖小

昨天一早被哥哥載

到早餐店就被車車燙到

挖勒

一燙到就飆髒話了..

哥哥 真不好意思



後來買藥藥擦

((大嫂    哥哥是個好男人啦!!   XDDDD

噢!!  SHIT

超超超痛

走路還腳軟勒..

=    ="

小妞 不好意思 嚇到妳了..

還有還有

哥哥

我沒有哭啦!!!

只是中午打來關心的時候有感動到!!  =)




謝謝

關心我的人啦!!   

豬寶貝.小妞.張雅婷.玉如.小蝶..........  =ˇ=

我很好    只是小痛而已




晚上

很不好的

被罵了!!??

賣尬的

森仁哥哥說的對啦

都這樣了

還罵我

害我差點飄淚

早餐店就在右邊

誰會想那麼多從左邊下??

罵我罵心酸的噢?  =    ="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