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

我實現我的夢想囉!!!

哇哈哈!!!

跟小蝶一起去中壢

@@"

真的超超超酷的

而且小蝶家我以後一定要常去!!

他媽媽超好了!!

而且他弟弟超可愛

圓滾滾的!!

而且是P飯!!

哈哈!!

第2個弟弟不錯帥!!

顆科!!

難怪 會有 女生 ** 他!!

嘻嘻!!


2點多我們出發去中壢!!

先去墊腳石....

恩...

都我在買東西 = ="  

小蝶都沒買..

真省!!

顆!!

然後去玫瑰買News新專輯

可是還沒有貨...

然日版都沒了...

撲撲

他說在2,3個禮拜..

好吧  

那天 一定會有的!!

^^*

然後逛回來佳瑪

我買了一個包包!!

哈!!

小蝶說了一些意見!!

顆!!

我買了咖啡色!!

還有買氣球(裡面可以塞3個小氣球...哈)

還有 夜光星星 !!


然後去吊娃娃!!

小蝶超厲害 第一次就吊中

多摩君 還不錯可愛!!  =ˇ="

然後去別家我吊到骰子!!  紅色的!!  還不錯啦!!


小蝶都沒花錢錢

顆科!!

下次你一定會買很多東西的啦!!!  

哇哈哈!!!

總之 昨天我很開心啦!!!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ˇ


說個提外話!!
小蝶昨天穿的蠻正的優!!
哈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