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!!

整個寒假都在跟你傳簡訊!! ((糟糕 電話費..  =ˇ="

顆科!

不管喇!!!

上課無聊傳簡訊

睡覺失眠傳簡訊

真的無聊傳簡訊

哈哈!!

無時無刻都再傳!!

我真的超愛妳的啦!!


當我看到你說要送我News的專輯的時候
我再上課.. =ˇ="

害我超興奮 ((旁邊(兔子)被我嚇到了  
而且我超感動!!!!

顆顆!!!


我們真的是超級 GOOD friends!!!!

你看到這篇 應該是從日本回來的時候吧!!!  =ˇ="

還有還有 我不會用隱藏 因為 我要大家看到你對我有多重要!! ><"

  愛妳喔!!!!!!!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//////////////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