押呼!!!
星期五是媽媽生日!!
我去85度c買蛋糕..
好像有點小..
但是..
哥哥說沒關西..
話說..
我等好久喔..
= ="
原來從復旦來要那摩久..
還說快到了..
ˊˋ..
科科..
呂**..
你說那啥麼話啊!!
ㄑㄑ..
= ="
回到家..
當然就是吃蛋糕啦!!!
嗯!!!
有好多人呢!!
總之!!
我愛我的家人!! ︿︿*
看到哥哥的大笑臉!!
我也很開心!!
哈哈!!!

     媽媽!! 生日快樂!!


ps: 照片再相簿!! ︿︿* 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上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223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